NNY略略

占tag置歉
笔渣也想动笔了,大概这两天会随便写点啥。
啊,他们的感情真棒!感动!
可耻地rps了~
兄弟情磕到晕眩,本来准备早睡,今夜却注定无缘早睡,唉:-(

我想吃旧利到快疯了,没粮。
大概冷cp到极致吧……

占tag致歉
不晓得我的思维发生什么奇怪的变化,当年吃双研(白金x黑金)的我……
觉得金x旧多也不错?
貌似我心里一直觉得白金是攻吧……
暗金真的是帅到窒息(表白一万遍!)
然后很喜欢旧多!他真好看!怎么样都喜欢他!
这个cp,冷到爆啊!
希望下一话金木会赢吧,
另,没粮吃好苦……
今天才开始补re,等旧多出场等的好苦……😂

随便撸的小片段

OOC,基本脱离原作的二设
校园吧……
很漂亮……

雨水从眼睫毛上轻轻地洒落,乌黑的眸子缓慢地眨动了一下。

奈布……?你一直在盯着我看哦。

掌心被温柔的贴合,奈布能感受到两人肌肤亲密接触的微妙感。

心口,手心都是热热的的,唯有落在皮肤上的雨滴很凉。

一对漂亮的眸子凑上跟前,无比熟悉的温柔神情氤氲其中,有点弯曲的黑色短发细密的黏在额头或是脸侧,皮肤看上去更白了。

奈布,你这样看着我的话,我很想吻你呢?

沾了水滴的嘴唇很润,颜色也有点艳,说出的话是毫不遮掩的爱慕。

那双眼睛更近了,且半弯起,认真陶醉于此的神色让他联想到入口醇厚的红酒。

——————————————————
意义不明,只是单纯被杰克苏到了,这个嘛,想看黑发的少年形象吧,哎呀,瞎几把写,感觉好糟,😂😂😂凑合看吧

捏的侧脸比正脸好看,emmm

一定要好好看剧再写文,这样。

好喜欢翟天临啊啊啊!他是水瓶座!我也是的!这个男人怎么这么好啊!

在想一个画面,不知道能不能写好,唉

楚郑车,ooc慎入

其实还是我,巨ooc那位 晚来的贺文
啊啊,心情复杂,车开的不好还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