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NY略略

【朱白】lucky

*写的很乱 ,文笔废

*瞎写,题目乱起的

灵魂的吸引可能不是一见如故,在摩擦碰撞的深入中,在未察觉时已融进了对方的生活。

你说,一生中会碰见几个人,是烈焰,是寒风,是极乐,是地狱。



遇见之后,明白了什么。
 
我不坚强。

为没能早点遇到他感到悲伤,更为可能差一点错过他而有时心头战栗不止,寒意顺着背部沿袭。

何其有幸,能遇到他,多幸运,这部不完美的作品,对核心的表达打开了束缚的灵魂。

不是错误的感情,是必然,一切都是刚刚好。

这是我人生中没意识到的一次重要赌博,没有保留的去做,去感受。

像个没理智的疯子,我预料到自己的变化。



无畏又恐慌。



继续走,不能停,不能。



我们应当是天生一对。

真正成全时,我豁然。

那么那些猜疑,博弈,我们的争吵,心脏破碎的痛就有意义。

本就契合的灵魂因为太多痛苦就更加无法再割裂了。


有人在我心间建了个世界,那个世界的主人只会有他。

在那个世界,流动的空气是我的爱意。


因为我爱的人,我懂得,爱。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