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NY略略

【朱白】瞎写,随便看吧

太巧了,因着镇魂他接触了之前略有耳闻的朱一龙。

精湛的演技和气质绝尘的身姿他在电视上看过,短短的一眼,没有深究,却已经在心里留下了一圈波痕。

在热闹的环境,他与朱一龙略略显得冰凉的手相握了一下。

"你好,我是朱一龙。"

"你好,我是白宇。"

白宇露出一个带着几分暖意的笑容,随着他嘴角的轻扬,朱一龙毫无表情的面部明显缓和,有些拘谨的双眼眼尾却起了笑意,颇有几分春风拂面的温和。

白宇觉着朱一龙应当是有些高冷,刚进剧组那两天话不多专心致志研究剧本,他想找点话题也觉得不太应该打扰对方,只好沉下心也去看剧本,但是看着看着就会跑神,索性他悄无声息地走到朱一龙旁边,"在这里适应吗,就没见你怎么笑过?"朱一龙被着没头没脑的一句话弄蒙了,他抬起头看到凑近的白宇双眸微微弯起,笑意是有的,也有恰到好处不会让人反感的探知欲。

朱一龙放空视线,随后轻轻地把视线落在他脸上。

"可能是还没适应环境,有些紧张。"

朱一龙开口,剧本上的手指微微隆起,捏住纸
的边角,

"没事,我带你。"白宇嘴一扬,一把拦过朱一龙。

朱一龙愣了下,没抗拒。

白宇笑嘻嘻的:"龙哥,别这么稳啊,咱有不少对手戏,咱俩我总觉得……得快点熟起来啊。"

朱一龙沉默,品了品对方的话,挑了下眉头,不动声色地回答:"确实。"

所以,打游戏吗,龙哥?

嗯?

朱一龙不是高冷,白宇想,初见时眼角泛起的笑着实温柔,应该是个很温和的人,发现他不怎么说话后就忍不住有点想主动靠近他,有点……没有来的想逗他。

因为白宇的主动,白宇朱一龙的关系肉眼可见的好起来,没过几天,勾肩搭背的俩人让众人以为他俩是许久未见面的老友。

尽管肢体动作上都是白宇主动,不过朱一龙也不反抗,甚至于有时候白宇凑的极近时会仔细看他的脸,视线就像香水的后调带着某种吸引力却在转移后转瞬即逝,故而嘻嘻哈哈的白宇也未曾注意到 。

两个白羊,也是两个快奔三的男人因为性格上奇妙互补和差异产生了不一样的磁场。

评论(4)

热度(13)